博客年龄:17年8个月
访问:?
文章:4篇

个人描述

姓名:姜维华
职业:经理
年龄:27
位置:中国,浙江
个性介绍:
世事沧桑如梦-人生几度秋凉-夜来花落满回廊---嬕然透骨生寒。

别了我的最爱

标签: 情感  
2007-01-22 22:51 阅读(?)评论(0)
爱是一种感觉,即使痛苦也会觉得幸福;
爱是一种体会,即使心碎也会觉得甜蜜;
爱是一种经历,即使破碎也会觉得很美丽.
有些失去是注定的,有些缘分是永远不会有结果的,
爱一个人不一定就能拥有,忘记往昔的记忆,
忘记昨天的开怀,忘记你的音容笑貌,
忘记你深情的回眸,忘了你忧郁的深情,
忘了你纵容的目光.
爱你的时候不寂寞. 想你的时候才孤单
静静的思念 孤独的享受,放开天上的云朵
抛开曾经的誓言.喜欢一个人,上去了
就像丢掉一个心爱的物品
虽然遗憾,但是不会痛
爱一个人,失去了,就会留下一个烙印
永远烙在我心底.
不要因为寂寞而错爱,不要因为错爱而寂寞
天空是星星的世界,我的守护星不再是你
土壤是花儿的世界,你已不再是那护花人
拥着未来的憧憬,我们在此相识
相识是一种美丽而又难得的缘.........
我有一种思念叫做忘却,我们之间,我的内心深处,
那一份感情,从此不会再提起.......
或许只有在走得最远的时候,
才能把曾经走过的那段日子,
看得最真确最清楚。曾经以为最美的风景
于我心底已不再真实,别了,最爱
从此,你在你的轨道,我在我的星球.
祝你永远平安.愿你永远快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